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阅读次数:

为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3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201召开全院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启鑫书记带领全院教师从思想政治、教书育人、学术道德、工作生活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解读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30”条内容和精神,全面落实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并提醒各位教职工要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引以为戒,增强教书育人荣誉感和责任感。全体教师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解和认识。

朱启鑫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