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2年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918会议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温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委员会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赵敏,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党委委员王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法副书记主持。

教师工作部郑彩莲部长作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报告内容说明。她对报告中有关学校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近三年师德师风建设主要举措和成效、师德师风建设存在问题分析、整改落实事项以及下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思路和建议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委员就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吴金法副书记认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扎实、内容详实,他还从特色凝练、数据实例、典型案例、整改事项等方面提出了继续完善报告的更高要求。

赵敏校长作总结讲话。赵校长充分肯定了教师工作部就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报告所做的大量工作,他还强调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教师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他就进一步提升学校师德建设工作水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筹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将政治、师德、业务能力三者统一起来,同部署同推进,构建师德师风建设大格局二要找准着力点,凝练师德师风建设特色品牌。要探索师德师风建设创新路径,在现有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打造师德师风建设“一院一品”典型案例,提高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委员单位和全校各二级单位要切实为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履职尽责、形成合力,确保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和任务落地落实,提升学校师德建设工作水平,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