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2月21日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19日,人事处在南校区行政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人事处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陈文远副处长主持。

   

会上,杜友坚、陈文远、胡众义三位分管副处长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总结了上学期分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郑彩莲处长首先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人事处工作。分享了全体人事人就师德师风、人才引育、职称评审、薪酬福利服务保障等方面“围绕中心工作,取得三大标志性成果;聚焦发展需求,实现三大突破性进展;坚持系统观念,实施三大创新性实践”的成绩单,高度评价了各科室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人事人的使命与担当精神,在全体人事人团结一心、克难攻坚下,在各学院与行政部门的支持下,人事处获得校年度考核综合考评“优秀”,并获得了校长特别奖。同时,郑处长在工作定位、工作态度、工作原则三个方面对本学期的人事处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人事文化与价值观。在工作定位上,要求每一位人事处同志要对标学校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形成引育一流人才的共识。在工作原则上,规范形成“人事十条”,作为人事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工作态度上,提出面对未来要“乐观”,面对事实要“客观”,面对执行要“悲观”,不畏艰难,实事求是,落实目标,办成事,提高人才的信任感、安全感和满意感。

   

最后,郑处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第一,人事处要继续围绕着学校的主题主线谋好人事主业务,2023年要对标“锚定1369,奋进2023”的主题主线,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争创“双一流高校”引育一流人才而服务;第二,各科室分工协同将工作任务细分落实;第三,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党管人才、师德为上、科学管理、降本增效、团结干事、提质增效、以创新改革开放的精神,开创人事工作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