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交流】海南医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

近日,海南医学院教务处处长谢协驹一行8人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校科技处处长洪振杰、生命与环境科学院院长吴明江、教务处副处长赵燕及人事处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

人事处副处长蒋俊主持会议,他对海南医学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够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促发展。谢协驹处长表示,海南医学院正处于岗位和薪酬改革试点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与我校在岗位编制核定、教师分类考核、“放管服”改革试点工作等事宜进行交流学习。我校各参会人员就以上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情况与来访同仁展开了充分讨论,双方集中就岗位编制核定、教师分类考核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两校相关部门还就具体业务问题做了点对点探讨。

海南医学院此次来访,有助于加强两校在人事、教学、科研及校院二级管理方面的交流,也为我校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提供了有益思路。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