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副局长胡正长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来访我校,就人事人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副校长钱强等会见客人。

赵敏对徐顺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温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分享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并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培养、人事政策制度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市人力社保局能够在人事人才工作上对温州大学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谢树华对市人力社保局一直以来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升博”和创建“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温州大学打造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两大中心工作,希望市人力社保局能够在人才引进培养、教师薪资待遇、毕业生就业创业、校地合作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支持学校发展。温州大学将在增强内涵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多学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高素质人才输送等方面继续贡献温大力量。

与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人事人才工作的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徐顺聪对我校多年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对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对本次会谈中学校提出的困难和建议,市人力社保局将充分重视、深入研究、认真解决。他强调,温州大学是市人力社保局支持和服务的重点对象,当前学校正处于关键的转型发展时期,市人力社保局将全力以赴为温州大学的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温州大学能够坚持走服务地方的特色道路,为温州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