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习】人事处赴温医大学习人事工作优秀经验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更好服务教职工,学习兄弟院校优秀的人事人才工作经验,4月2日,由王佑镁处长带队,人事处全体成员赴温州医科大学取经。温州医科大学是第二批省重点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教育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三方共同建设的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

温州医科大学人事处楼永良处长介绍了温医大的人事人才发展情况,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职称评审、岗位聘任、薪酬待遇、人才引进与培养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对于温大人事处老师提出的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温医大人事处老师进行了耐心的分析与指导,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学习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会后楼永良处长表示,温医大与温大作为“隔壁邻居”和“兄弟院校”,要加强双方在人事工作、人才服务方面的深入交流与紧密合作。

下阶段,人事处将继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做好人才引进、培养、发展的服务工作,为全校教职工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