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习】机关二十一党支部到瓯江学院“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阅读次数:

4月2上午,机关二十一支部前往我校爱国主义教育模范地、瓯江学院“瓯江红”的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日活动,回顾建党以来的历史,接受思想洗礼。

在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老师的介绍下,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7号众创空间”、瓯塑工作室、创客木工坊与设计独特且富有创意的“瓯江红”党员之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重要的三扇大门的特殊意义及瓯江学院近年来师生创新创业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在这近500平米的“小天地”中,涵盖了从1921年以来的98年建党历史--“党员之家”的正门,是三扇特别的旧式石库门。“新型”党员之家以红船精神为指引,以“温州精神”为内涵,以“瓯江精神”为核心,按照“洋到底土到家”、“一个都不能少”、“形散而神不散”的理念规划,以此来展现我党成长的历史。

瓯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嵇小怡老师为大家作《“两个健康”:理解与践行》党课报告,通过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特别是温州人的例子,生动阐述了“两个健康”的由来及意义、“两个健康”建设的生态体系以及“两个健康”践行之瓯江范式等内容。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