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调研】人事处召开教职工收入分配和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意见征求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四届四次双代会精神,系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全力支持升博和省重点高校建设工作,根据新学期工作整体部署,人事处分别于3月28日、4月2日在南北校区组织召开人事工作意见征求会,对教职工收入分配、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政策和举措进行系统改革和研究做好前期工作。

各学院在前期充分调研、整理汇总学院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如在人才引进角度能够结合学科专业特点有区分的设置门槛,在教师培养角度能够设置多层次的人才奖励项目,适当提升基层教职工的薪酬待遇等。征求会上还讨论了职称评审、人才聘期、津贴核拨办法等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

下阶段,人事处将继续向行政部门、广大教职工等不同层面征求意见,并将搜集的意见进行梳理与论证,并作为后续政策调整、重点工作决策的思路与依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