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招聘】我校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参加招聘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

3月26日至27日,校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等部门(学院)组队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参加博士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2019年全国博士专场招聘会”的其中一站,也是我校今年参加的第5场线下招聘会。招聘会上,招聘人员向来应聘的博士宣讲人才引进与聘任制度以及针对高层次人才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此次招聘吸引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等诸多优秀博士前来应聘,共收到80余份优秀博士简历。

“了解到温州大学引才力度,我们有一个团队,我们非常有意向到温州大学工作。”一位哈工大优秀博士表达对温大的浓厚兴趣。

“我是温州人,温州大学招聘人员非常积极介绍各种情况和政策。我也非常希望能用自己的所学所知回报家乡。”一位温州籍博士前来应聘。

人事处将继续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积极推进 “英才汇聚”人才工程,广纳群贤,精准引才,凝聚共识,增强合力,全力以赴打赢“升博”攻坚战,努力创成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和“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