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调研】钱强副校长带队赴学院专题调研人才工作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打造人才生态最优高校,3月19日,钱强副校长带领人事处人才工作相关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先后赴建工、化材、生环、数电等学院,就人才工作做专题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各学院目前的人才工作现状、面临困难等展开,各学院分别就拓宽人才招聘渠道、学科差异化引才、高端人才引进、人才待遇兑现及聘期考核等引才、留才、用才环节中备受关注的问题提出真知灼见。钱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人才工作中的努力,也结合学院意见充分剖析了我校人才工作中的不足。他指出,学院和部门应以“做好店小二”的服务态度,及时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流程,切实加强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环节生态环境建设,让广大教师安居乐业,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下阶段,人事处将切实以服务教师为根本宗旨、根据调研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优化政策、办事流程,锚定努力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战略目标,为我校创建最优人才生态当好“服务员”,为人才工作和生活提供更为完善和便捷的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