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习】人事处开展“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 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全体成员在702会议室举行“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锚定新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的专题讨论活动,会议由王佑镁处长主持。

王佑镁处长为大家传达了我校《关于开展“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大家要通过大讨论进一步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战略目标做好服务工作。我们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大问题大发展,小问题小发展“找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所在,进而找到突破口,破除学校发展阻力,激发发展活力,要努力增强“三大意识”提升“三大能力”。

具体落实到人事处的工作上来就是要抓理念、抓学习、抓人才。要不断学习,改变思想,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引人政策,从人才的政治地位、住房条件、子女就学等方面,想人才之所想,急人之所急,用心挽留人才,使人才在我校有更好的发展空间,继而更好的为我校的新发展服务。

王佑镁处长强调,人事处全体教职工一定以大讨论为契机,多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要求和办学定位,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