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引才】我校赴浙江工业大学参加招聘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19日 阅读次数:

3月16日,校人事处、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四个部门(学院)组队赴浙江工作大学参加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是“2019年温州招才引智全国巡回招聘会”的其中一站,也是我校今年参加的第三场线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我校招聘工作人员分发招聘宣传彩页,宣讲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引起现场博士的广泛关注。许多博士慕名而来,直奔我校的展台,递交个人简历,咨询相关问题,洽谈来校工作意愿。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在积极参加线下招聘会的基础上,依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探索网络招聘会、视频面试、人才速递等互联网引才新模式,进一步拓展了人才引进渠道,人才引进数量逐年提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