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引才】我校参加浙江大学招聘会简报

作者:叶剑锋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阅读次数:

313日,我校人事处应邀参加了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办的“2019年温州招才引智全国巡回招聘会—杭州站”专场招聘会,数电学院、机电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生科院等组织人员参与了本次人才招聘。为了取得更有针对性的宣传与招聘效果,人事处事先了解浙大毕业生信息,提前对接浙大就业处,将温大招聘材料点对点发送应届博士。

招聘会上,应聘的博士们现场的温大招聘工作人员递来一份份简介,国家级人才、我校数电学院院长汪鹏君教授热情耐心地讲解着温大的发展定位与优势,人才引进的待遇,以及温州宜人的生态、气候,引得应聘者声声赞许,纷纷表示希望能来温大应聘的意向。招聘效果显著,初步筛选出符合我校岗位需求的人才近30人,成果喜人。

数电学院汪鹏君院长(左)与机电学院陈希章教授(右)带队引才

汪鹏君院长热情耐心为人才讲解政策

人事处全体同仁将再接再厉,持续高质量做好人才招聘工作,助力学校申博及创省重点高校等重点工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