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学习】机关二十一党支部开展“两个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3月11日上午,机关二十一党支部开展以“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围绕主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全体人事处员工参与学习。

会上,王佑镁处长专题主讲党课《学习“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深入阐述了“两个健康”的概念、“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发展进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材料,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学习,锻炼党性修养,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 “两个健康”工作,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随后的讨论交流会上,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纷纷各抒己见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政策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教职工、服务社会的意识。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在助推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校企合作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教职工的“服务员”。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