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典型】我校在市人力社保工作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作者:薪酬科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

3月1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党组书记徐顺聪作工作报告,温州大学、瓯海区人社局等6家单位作大会发言。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对照省市下达指标任务,思路再理清、定位再提升、重点再明确、措施再加强、力度再加码,全面促进人力社保事业创新发展,为助推温州“两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人事处王佑镁处长代表学校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学校推进英才汇聚工程,打造人才生态最优高校的做法与经验。我校在人才工作中,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积极推进 “英才汇聚”人才工程,出台一系列的举措,强化顶层设计,形成良好的人才工作格局;坚持引育并举,努力提高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扎实融入区域,打造温州社会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主动精准服务,吹响英才汇聚在集结号,人才生态环境建设初显成效。目前,我校拥有“千人计划”“万人计划”“长江学者”等国家和省市人才工程入选者550多人次;根据2018年武书连《中国大学评价》,学校教师学术水平排名全国第84位、浙江省第7位。学校获评浙江省和温州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