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引才】主动协同精准服务,搭木筑巢推动人才引进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03月03日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四届四次“双代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精神、提高人才服务质量、加速推进人才引进各项工作,2月27日,“人才引进工作联席会议”在行政楼9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佑镁教授主持,党委校长办公室、档案馆、人事处、工会、计划财务处、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集团等人才引进工作相关部门的分管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佑镁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部门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持;同时他也深刻剖析了现有人才引进工作中流程过长、部门协作有待提高等诸多不足。他指出:2019年是我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省重点建设高校的关键一年,人才引进数量和质量要求均较往年有较大提高。为保质保量完成人才引进任务、切实服务学校中心工作,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现状,需要各部门秉承“全校一盘棋”和“人才最多跑一次”的理念,通过建立联动协调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形成推动合力,切实提升人才服务质量。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情况就人才引进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尤其针对人才引进工作中“报到流程”“周转房及网络开通”“科研启动经费报销”“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等具体环节共同梳理了重复、繁琐、不合理的工作环节,并提出了科学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明确了“人才引进工作联席”制度,由人事处牵头共同聚焦引才留才工作,加强各部门线上和线下的协作与互动,做到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新问题共同协商解决,切实加强服务人才的质量,全力保障人才引进工作顺利进行。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