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线下“一窗式”服务启动啦!首站走进商学院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阅读次数:

为提升人事工作效能,改进人事工作作风,响应学校“效能革命”及“惠师工程”建设,更好服务全校教职工,人事处本学期正式启动线上、线下“一窗式”人事服务工作。线下“一窗式”人事服务通过到学院现场办公的形式,现场答疑解惑、办理业务,从“等事情上门”向“主动上门办事情”转变,以更好的了解学院需求、缩短老师办业务的时间与流程,并与前期已启动的线上微信公众号APP形成良性互动,借此来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窗式”人事服务。

4月11日下午,人事处现场办公首站走进商学院,商学院胡振华院长等院领导,办公室、科研室负责人及教授、博士等教职工代表现场参与交流。就商学院老师在现场办公中提到的人才引进薪酬标准、教师职称评定细则、教师考核体系建设、离退休教师待遇等问题,人事处各相关科室人员逐一记录并解答;对于常规简单业务,推荐各位老师直接通过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直接提交业务咨询和办理申请。本次现场办公中的良好互动获得了到场商学院老师的认可,同时也加深了人事处与学院及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使今后的人事服务工作更加“接地气”。

undefined

下阶段,人事处将继续深入学院开展现场办公,接收教师的业务咨询、业务受理等,致力于服务好全校教职工,逐渐实现教职工到人事处办业务的“最多跑一次”。欢迎各学院预约人事处到学院现场办公。预约人事处现场办公,请找朱老师86598075,778075;或通过人事处公众号“办业务-业务预约”在线预约。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