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暨首发的《温州大学教师手册》赠送仪式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岩松堂叶适厅举行了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佩戴校徽及我校首发的《温州大学教师手册》赠送仪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人事处(人才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近百人参加。人事处副处长陈文远主持。

 仪式简洁、温馨而隆重。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新教师入职宣誓暨我校首发的《温州大学教师手册》赠送仪式正式开始,与会领导分别为来自一线、行政和辅导员系列的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校徽,并赠送我校首发的《温州大学教师手册》。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玉驹教授的带领下,全体新入职教师举起右手,面对庄严的国旗和校旗,进行入职宣誓,誓词铿锵有力、承诺铭记于心。

 教师教育学院新教师曹蒙蒙老师说:今天,我以教师的名义宣誓,感到特有仪式感、特别骄傲!《温州大学教师手册》内容齐全,满是干货,非常实用!


    “自学校2019年6月成立党委教师工作部以来,在校党委的指导下,人事处(人才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与党委宣传部、教发中心、教务处、人文社科处、科技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策划,编印了我校首次推出的《温州大学教师手册》,内容涵盖了职业道德与师德师风、教学发展与科研指南、育人工作与竞赛指导、人事政策与职业发展、公共资源与综合服务等五个方面,共35个制度,对于新入职教师了解学校、融入学校、适应工作、快速成长能有帮助。”人事处(人才办公室、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如是说。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