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20191018日,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6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与集中研讨活动。

                    

本次集中研学内容围绕廉洁自律”专题人事处(人才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副处长蒋俊同志领学。他结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有关“廉洁自律”内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他强调,廉洁自律是马克思主义建党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的必然要求。各个历史时期对清正廉洁的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廉政建设学说的继承、创新和发展。廉洁自律是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必然要求,也是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解决好不想腐问题的关键。要将完善政治规矩、健全制度与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统一起来,才能筑牢干部廉洁自律的堤坝。他还认为,党员干部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要严明纪律和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修身律己,培育廉洁价值观念。

       与会其他党员围绕专题内容,积极发言。通过集中研学党员同志们对初心使命和纪律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继续强化党性锻炼,把廉洁自律化为政治自觉,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助力人事外事各项工作顺利发展。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