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

按照《关于温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校区行政楼603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钱强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远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逐一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他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重点查找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根源,根据查摆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支部书记还重点检视了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帮助。同志们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拿出自我革命勇气,找工作弱项,找思想差距与作风不足,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点出真问题,提出好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开展了党内外民主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和工作实绩,推选出了民主评议优秀”的党员同志。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