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阅读次数:

12月31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仪式。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等全体校领导出席聘任仪式,温州大学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院长以及2019年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钱强副校长主持。

赵敏校长宣读温州大学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依次为2019年新晋升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马克思主义学院卓高生老师、商学院陈翊老师分别作为晋升正、副高级职称的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深情感恩学校的培养,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聘任为新起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格要求自己、真诚关爱学生,勇于创新、拓宽视野、更新知识,继续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自觉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谢树华书记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强调了本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的重要性。他认为,本次聘任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了学校多年想解决但未解决的难题;这次聘任岗位来之不易,学校为教师争取了最大利益;这次聘任结果成效显著,切实做到了“数量”和“质量”的“双提高”、“放权”和“实绩”的“双注重”,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要求,学校要优化顶层设计,持续加大对人才的培育支持。要强化学院尊才爱才意识,营造温暖氛围;要深化人才评价机制、优化收入分配办法,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优化人才管理服务,提升保障。他希望,教师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树立育人新典范;坚持“顶天立地”,勇攀事业新高峰;坚持“激情创业”,推动学校新发展。要坚守教育初心,以省重点建设高校为契机,进一步锚定“升博”和“侨”特色省部共建高校这两大目标,全力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本次聘任仪式是我校建校86年来首次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教师举办聘任仪式,在学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具有标志性的重要意义。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