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阅读次数:

         2020216日下午,在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视频会)之后,人事处(教师部、人才办)第一时间召开了新学期部门工作视频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陈联盟处长主持。

    会上,陈联盟处长传达了谢树华书记在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钱强副校长组织召开的人事处负责人会议内容,与部门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温州大学关于战“疫”时期实行“弹性工作制”全力推进学校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

    杜友坚、蒋俊、陈文远三位副处长结合各自分工,安排了新学期人事政策与分配制度制定、人才引进与招聘、教师发展与进修、岗位聘用与管理等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有效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联盟处长就新学期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他要求,战“疫”时期人事工作要坚持“防控与发展两不误”“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当前与长远共推进”三大原则,按照“线上随时响应、线下随叫随到、质量标准不降”的要求,实行“互联网+办公”的“弹性工作制”,做到“防控不误发展”,确保人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