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引进博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3月20日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引进博士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钱强等出席会议,新引进博士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树华主持。

会上,新引进博士代表直抒胸臆,情真意切地表达了自己成为蓬勃发展的温州大学一员的欣喜之情,畅谈了来校工作的体会与收获,分享了对学校给予自身发展成长帮助的感激之情,同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他们关心关切的问题。

赵敏高度评价新引进博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吸纳,全力以赴为新引进博士提供更优的政策支持和服务、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希望新引进博士要平衡教学与科研、统筹个人发展与团队融入、兼顾当前与长远发展,不断丰富自己,以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发展和自己的未来砥砺前进。

谢树华回顾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代表学校欢迎青年博士加盟温州大学,感谢他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青年博士的快速健康成长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新引进博士们尽快适应角色转换,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练就扎实的教学科研基本功,主动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大发展中,与全体温大人一起凝心聚力,锚定“1357”,奋进“2020”,为学校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