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喜报:温州大学再增8名浙江省“万人计划”人才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阅读次数:

近日,第三批浙江省“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公布,我校汪鹏君教授入选杰出人才,王舜教授、杨海龙教授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王佑镁教授入选教学名师,邵吟筠教授、金辉乐研究员、杨植教授、舒亮教授入选青年拔尖人才。本批省“万人计划”人才我校入选总数列全省第三。截至目前,我校共有省“万人计划”17人次。

近年来,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树立“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责、学科为主体”的引才工作理念,优化人才引进流程,增强学院引人自主权,强化高质量人才的引进工作。2019年,学校共引进高层次人才创历史新高达128人,其中国家级人才5人、柔性引进中国科学院院士4人、海内外优秀博士96人。在引进人才的同时,学校重视搭建教师提升平台,健全校内人才项目激励机制,实施多层次全方位的卓越人才支持计划,强化校内人才团队培育。2019年,新增自主培养国家级人才3人、二级教授9人、省级人才6人;20人入选温州市重大人才工程。为进一步凝聚高层次人才,稳定教师人才队伍,学校修订“瓯江特聘教授”岗位聘任管理办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完善收入分配方案,实施关心关爱教师人才20条举措,确保增进教师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据悉,第三批省“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共250名,其中杰出人才12名,领军人才140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60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5名,人文社科领军人才19名, 教学名师10名,高技能领军人才20名,传统工艺领军人才6 名),青年拔尖人才98名。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