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引进人才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副校长钱强等出席会议,引进人才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树华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敞开心扉地进行了真诚的交流。他们畅谈了来校工作的体会与收获,抒发了对学校给予自身成长发展帮助的感激之情,同时围绕学校人才引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

赵敏高度评价引进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将人才代表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吸纳到正在制定的政策中,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他强调,学院和部门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把人才工作放在突出的位置,创造条件落实和优化人才政策,健全人才工作机制体制,让人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他们发挥作用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他希望,各类人才能更加积极地参与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坐标,突出自己的能力,创造出更多标志性成果,助力学校快速发展。

谢树华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他认为,与会代表发言真诚、内容丰富、建议精准,是推动学校未来发展的金玉良言。学校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充分凝练,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法,转化为学校治理的具体举措,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当前,学校快速发展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一要正确认识问题与发展的关系,有问题才有发展,大问题大发展、小问题小发展,在解决问题中推进事业的发展;二要积极传播温大“好声音”,传递温大正能量,“以才引才”释放链式效应;三要抓住施展才华的关键期,在学校快速发展的攻坚阶段,各类人才要发挥自身优势,善于想事,主动干事,扎根岗位,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做出一流业绩,展示最佳风采,让人才的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