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人才到位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阅读次数:

7月24日,学校人才到位工作推进会在岩松堂白鹿厅召开。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副校长薛伟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党校办、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薛伟主持。

会上,各学院汇报了本单位当前人才到位情况,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提出了工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及对策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人才到位工作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

赵敏高度评价各单位在人才引进中做出的积极工作,强调了人才引进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希望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创新引才机制,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速度,用好用活地方人才政策,让引进人才享受最优待遇。

谢树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到位工作任务重要、时间紧迫,必须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他强调了近期推进人才到位工作的五个要求,一是要遵循“学院主责、学科主体、学校主导”原则,进一步压实引才指标;二是要优化引才标准条件,进一步加大引才宣传力度;三是要梳理薪资结构,进一步明确人才待遇;四是要优化来校步骤,进一步规范引才程序;五是要盘活校内资源、争取地方政策,进一步解决人才用房问题。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