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推动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常态化2021年4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1012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群众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层党员干部讲党课支部书记陈文远围绕《习近平在浙江》(五)——“习近平同志既重视战略谋划又强调狠抓落实”专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八八战略”的三个阶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调查研究工作的四个要求。她认为人事处和国际处工作的政策性都非常强,事事关切师生利益,落实好调查研究工作要求至关重要希望党员群众们能《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中汲取力量,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地灵活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蒋俊围绕“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主题讲授党课。他从内部环境和外部形势两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历史进程,分析了新冠疫情背景下全球格局变化,强调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可阻挡。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员还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期间既重视战略谋划又强调狠抓落实工作作风和方法充分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