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 “重温党史 铭记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628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在南校区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重温党史 铭记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远主持。人事处、国际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学习


支部结合保密教育,邀请机关党委“党员服务之星”、老党员杨兴林老师讲从温师走出的抗日英烈——林心平”为主题的党课。杨老师娓娓道来,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向我们讲述了抗日英烈林心平同志在我校求学、走上革命道路、开展抗日宣传和武装斗争直至最后光荣牺牲的短暂却壮烈的一生。


听完这场生动的党课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林心平烈士牺牲至今已经70多年了,但她短暂的一生所表现出来的高尚品德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在今天仍然熠熠生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际,回首过往,重温党史,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坚守初心和使命,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强化实干担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向我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