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校领导中秋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阅读次数:

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等全体校领导,代表学校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小盾、俞为民、易剑东、汪鹏君、王亚军、张笑钦等21位在校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B5C9

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与人才代表促膝畅谈、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他们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引领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亲切询问他们在工作、教学科研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学校也将继续为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也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才代表们对学校重视人才、无微不至关心人才表示由衷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示范引领,凝聚青年教师,继续发挥排头兵作用,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投身学校发展事业之中。


10979

近年来,学校搭建立体化引才育才渠道,国家级人才和省级人才引育成效显著,博士引进人数逐年创出新高。高层次人才加盟我校,大大提升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