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温州市人社局蔡月琴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1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调研温州大学人才人事工作,1116日上午,温州市人社局副局长蔡月琴、人才处处长马云国和事业处处长刘晓君一行来我校就此话题开展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谢树华、校长赵敏、副校长王舜,及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上,王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蔡月琴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指出温州大学是浙南闽北赣东区唯一一个综合性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王校长表示这些年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社局在此过程中提供的强有力关心、支持和帮助。

座谈会上,组织部门介绍了温州大学干部编制情况,人事部门介绍了温州大学岗位设置和人才引进情况。期间,双方还针对高校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引进、岗位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蔡月琴副局长讲话,她肯定了温州大学近些年的发展,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对学校人才引进的服务工作,并希望以本次调研工作为契机,促进市人社局与温州大学的深度合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