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援疆教师胡雯、徐全龙圆满完成任务返温

作者:邹涌彬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阅读次数:

2022年1225晚,校参加教育部“组团式”援疆教师胡雯、第十批第二期援疆教师徐全龙,圆满完成一年半的援疆任务,顺利返回温州。人事处处长郑彩莲、副处长陈文远以及教育学院、化材学院代表一同接站。

 



郑彩莲为两位援疆教师送上鲜花并致以亲切的问候,特别传达学校党委书记谢树华对二位老师的衷心感谢与热烈欢迎向两位老师舍小家顾大家积极主动担当、投身援疆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她对两位老师援疆期间所取得的优秀业绩和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两位老师返温后好好休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返岗。

   

ECF09


据悉,20219月,经学校选拔、浙江省教育厅选派,胡雯、徐全龙两名教师带着组织的重托,从东海之滨奔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工作。援疆期间,两位老师克服当地艰苦的自然环境语言风俗差异和有限的教学条件,将个人的专业专长以及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教学方法经验融入到支教工作中,积极探索适合当地教育实际的教育发展新模式,协助当地组建专业化的教育教学团队,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出了贡献,赢得了高度赞许和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新时代教师的优秀风采。两位援疆教师表示,下一阶段他们将继续发扬援疆精神,接续奋斗、努力拼搏,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