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王舜副校长带领人事处开展新学期学院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2日--2月23日,王舜副校长带领人事处郑彩莲处长一行走访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材学院、电气与电子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分学院,就新学期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学院领导班对王舜副校长一行到访、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表示感谢。各学院交流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聚焦顶尖人才引育、人才项目评审、人事分配奖励制度、学院岗位编制情况、职称评聘、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创新想法,为人事处更好开展新一年的人事工作提供新思路。

 

郑彩莲处长由衷感谢各学院对高层次人才引育与人事工作的支持。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她一一给予解答与回应。她表示,人事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了解学院人事工作的诉求,做好人才服务,推动学校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舜副校长表示,各学院对此次调研工作高度重视,组织认真,抓住了调研关键和重点,提出了很多好意见、好建议,希望人事处结合工作实际科学采纳,坚持改革、深化创新、开放提升,进一步优化顶尖人才引育和人事各项工作,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提供坚强保障。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