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与要点,3月30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作表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天翔主持。

党支部书记陈文远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导学。她围绕“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这次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是什么”“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哪些修改”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党章修正案诞生的背景和特点,重点解读了党章修正案修改的50新规定新内容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完善、调整和充实的重大意义

党支部兰茜、陈静、张鲜艳等同志接力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支部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党章,逐条逐句、原原本本诵读党章,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章的热情,引导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将党章融入到每个人心中,落实到每个人实际工作中,争当先锋、争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人事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最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