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4月08日 阅读次数:

       4月7日上午,我校在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2022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仪式。温州大学党委书记、温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健、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郑彩莲处长主持仪式。


F0B4E

       赵敏校长宣读温州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校党委书记张健与2022年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一一握手致贺,赵敏校长为每一位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老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CBC4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陈慧灵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玲老师分别作为晋升正、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代表发言。两位教师深情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领导与同事们的信任,争做学生的好老师、学校的建设者、地方的服务员的深情感悟,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聘任作为新起点,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握紧“接力棒”,努力跑好“接力赛”,汇聚合力,为把温州大学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ED2D6


       张健总结讲话。他指出,职称是教师职业发展的主要通道,是评价人才水平的重要标尺。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营造了人才发展的优良生态。他指出,本次评聘工作全程严谨规范、平稳有序,做到“数量提升”和“质量提高”并重,“赋权松绑”和“严格监督”并重,“分层分类”和“实绩贡献”并重,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很好成效。他强调,广大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在立德树人上彰显更大作为,在“为人”“为教”“为事”上做好表率。要始终爱岗敬业,在学校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在服务全局上主动担当,在教育教学上提高质量,在学科科研上拉高标杆。要锤炼过硬本领,在服务社会上彰显更大作为,增强服务意识,把握发展需求,优化考核激励。他衷心希望全体教师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与学校同发展、共奋进,开创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2022年新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全体教师、各学院院长、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