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人事处)组织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4月20日,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人事处)围绕全国 “两会”精神、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保密教育等内容,开展了支部全体党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远同志主持。

杜友坚同志作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内容和热点解读。他重点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十大热词、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国家各方面建设所取的伟大业绩、展望了2023年国家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并结合新任国务院总理李强同志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特意点出的“四千”精神,强调了人事工作应从“四千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再迈新台阶。组织委员陈天翔领学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还集中观看了保密故事教育片《钱学森的红色保密实践》《印象深刻的保密故事》。

   

郑彩莲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她认为,人事工作事关学校发展、事关教职工切实利益,责任重大,全体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规范履行保密责任和义务。在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的基础上,不仅要把握各项人事工作的“起点”与“终点”,同时要及时解决化解办事过程中的“难点”、“节点”、“卡点”,持续推进人事各项工作创新改革,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和人事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研究教学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全体党员还实地参观了温州大学苏步青谷超豪纪念馆,全方位地了解了两位温籍数学家的生平事迹与突出贡献,深切感受到他们浓厚的家国情怀,以及他们潜心钻研、勤学修德、为国为民的崇高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自觉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