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人事处(教师部、人才办)召开部门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阅读次数:

2023年510日,人事处(教师部、人才办)全体在南校区行政楼70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保密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郑彩莲处长主持

陈文远副处长传达学校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师德警示教育。她学校会议部署,结合部门实际,强调了师德师风专项工作的目标任务、整治重点、总体安排和部门举措。她围绕整治重点的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加强师德修养,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格正人事人。

杜友坚副处长作保密专题教育。他领学保密宣传教育内容。他认为,人才引进、招考招聘、职称评审、项目评审、工资管理、考核管理等方方面面都涉及保密安全,人事部门是学校重要的保密责任部门。他希望部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学校检查要求,逐条开展自查自纠,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郑彩莲处长讲话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和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要性,认为师德师风建设和保密工作是政治要求、社会期待、岗位职责,关乎校园安全稳定。她要求部门各科室和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提前谋划重点项目,保证人事各项工作平安、有序、高质量开展;要对标对表,主动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和保密工作的自查自纠,思考隐患、排查隐患,时刻保持警觉性,把隐患问题解决在萌芽中,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办学90周年校庆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