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专班组会议

作者: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行政楼910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工作专班组会议,副校长、党委委员、专班组组长蔡曙光出席,工作专班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郑彩莲主持。


专项工作牵头单位交流发言。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学生处(学工部)、保卫处7个整治重点方面的牵头单位分别围绕专项工作启动以来的自查自纠情况、隐患问题排查及整治思路与举措作交流发言。  

与会专班组人员对二级单位自查自纠报告中反馈的问题与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并就找准着力点、高质量推进学校师德师风专项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蔡曙光讲话。他指出,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既决定着学校的学风和校风,又决定着学校的精神风貌和人文风格。良好的师德师风必将推动学校事业健康、持续和协调发展。他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专班组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起牵头部门职责,指导二级单位开展工作。二要内外联动、齐抓共管,形成人人参与的导向机制。引导二级单位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形成二级单位人人参与师德师风建设闭环,做到“入心见行见效”。三要主动作为,高效落实师德师风专项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常抓不懈的工作。专班组要明确职责任务,发挥全校统筹、上下通联、促进交流的积极作用,做到及时总结反馈,确保专班机制运行流畅,形成“学校主导、学院主责、教师主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师德师风专项工作高质量。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联系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人事处

Copyright © 2019 温州大学人事处(教室工作部、人才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